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121-125

#有点卡文,就很过分
#你们昨天吓到我了。放飞自我放飞青春放飞梦想的小短篇热度把我破手机卡退了。(x
#因为自己有时候文笔和萌点很奇诡而且更新还不稳定所以一般一二十热度就会突然兴奋!
#然后我今天看到80热度。我觉得我头有点晕。
#然后想要努力写好,就卡文了。
#人嘛,没吃过小甜筒的时候不会怎么样。但吃过一次就想要努力吃第二次。
#我废话好多啊。
#但是点文能得到点梗的小天使的承认。能让人觉得「哇周叶好可爱被治愈了」我觉得我辛辛苦苦(并不)赶出时间写这些小故事的目的就达到了。
#爱他们,所以想写出他们的故事让他们被更多人喜爱。这大概是我最初开始动笔产粮的初衷吧。
#当然自己被喜欢也很高兴(x
#原著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

121*
叶修也是有一肚子槽要吐。

……废话世界观都不一样了这对三观来说是多大的冲击啊。

君莫笑:你想一想,我们那个世界,厕所有四种的。alpha一间,omega一间,beta男女分开各一间。

而你们这边呢?只有男女!搞得我今早上上厕所上的一脸懵逼!

特别是我那边世界的老魏是alpha!

我差点儿进女厕!

ps.你知不知道我以前在嘉世每次上厕所都只能半夜三更悄悄咪咪的痛苦!

122
叶修:“……。”

叶修迅速转头,望向周泽楷,深情款款。

叶修:“他是认真的?”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

君莫笑:你这样一说我更绝望了好吗!!!我在这边居然沦落到要和妹子一间厕所了吗!!!!!!

……哦豁,好像是的。

123*
叶修看见遥远网线那边的回复。

一瞬间就被安慰到了。

——虽然因为观念所致他完全不会对和omega妹子一间厕所有什么心理压力。

但就是很爽。

124
叶修本来对这边的世界还挺有希望。
一瞬间给他打入了绝望。

叶修一把抓住周泽楷,疯狂摇晃:“卧槽!我还有没有机会穿回去了!”

周泽楷一脸担忧:“冷静。”你已经快要ooc到极致了。

叶修一脸菜色的摆摆手:“……算了,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这是真没见过。

心如刀割。

心酸,想哭。

125*
君莫笑:说来你这边的周泽楷找我。QQ截图.jpg

你们关系怎么样?
评论(3)
热度(5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