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 171-175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 wap站晋江旧文整理









171*
叶修:“……。”作为一个ABO世界和亲亲小周滚了千八百次床单开了千八百次车的外来物种,叶修差点儿死机。

我没穿回去吧?

——叶修犹记得在他的世界第六赛季常规赛和轮回的第一场之前,也是在酒店,只见过一面的年轻的ahpha敲开他的门,一字一句地说:“喜欢你。”

而那是他们第二次见面。

172*
什么你问第一次是在哪?

第五赛季打完比赛叶修发|情被堵了个正着呗。

亲完就跑。

多刺激。

173*
书归正传。

叶修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周泽楷,这么,有,魄力的。

174*
在叶修心中千头羊驼蹦迪的时候,这个周泽楷就带着微笑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看着乖巧腼腆极了。

——赫赫,只有脸乖的大屁眼子。

叶修心中一声冷笑,笑咪咪地打太极:“啧啧,被涮了,小周也会开玩笑啊?”

——他可没忘原装货说过“还挺喜欢”!以他对自己说话的了解,那原装万一是真喜欢,周泽楷万一也真是钢管直呢?!

要知道这个世界的直男开玩笑也钙钙的啊!

老魏方锐包子已经快折腾的他神经衰弱了!

175*
叶修其实蛮期待周泽楷的回答的。

——想想多带劲啊万一对面真一告白我就穿回去了岂不是美滋滋。

所以说叶修你少和苏沐橙方锐一起看小说好不好。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