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全职周叶】交叉互换181-185

#原著叶同人叶互换设定
#时间线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前
#调剂小萌文
#段子
#全职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荣耀属于叶修辣眼睛属于我
#这篇文里面的同人……是一篇非常辣眼睛的abo同人
#……一篇胎死腹中的,大纲硬盘文
#……我的。
#这脑洞一直存着都要发霉了
#拉出来遛遛
#康忙杯比不要抛弃我
#有小星星*的,是同人叶的回合(视角)
#tag周叶交叉互换追更可订阅。……一直忘说的我似乎非常蠢
# wap站晋江旧文整理









181
虽然一个房间只有一张大床。但同床什么的。叶修已经很淡定了。

所以说火车上这段已经讲不了单口相声了。

但作者非常遗憾并且表示极其想搞个大事

然后叶修拿起了一盒床头的泡面。

“还有仨小时午饭,饿死哥了……小周,这个能拿吧?”

周泽楷:“……不能。”

……哦。

182
叶修从来没发现,原来性别这种东西可以搞这么多事。

太特么丧心病狂了。

“所以说omega禁止食用辣椒?”叶修郁闷的把手里的麻辣牛肉换成了香菇炖鸡。

……哦,我,坚强的方便面小达人叶修。

自此就要告别辣味面了。

吃个方便面还有忌口,赫赫,人生真是充满了乐趣。

183
在叶修准备撕开口子的时候。

周泽楷眼明手快地拿起一盒汤达人往叶修手上一塞,“胡椒也不行。”

叶修:“……你干脆说omega不能吃方便面多好。”

“一次最多200g,”周泽楷非常为难地拎来了开水,“omega协会规定。”

叶修沉痛地撕开包装:“那我岂不是只能吃三分之一盒?”

“嗯,辛辣和油炸对omega有损害。”

“这还能对哪儿损害啊……”

184
周泽楷:“……。”

周泽楷沉默了。

周泽楷脸上突然出现了两朵奇怪的红晕。

“生|殖腔。”他害羞地说道。

185
叶修能怎么办,叶修也很绝望啊。
评论(8)
热度(61)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