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文笔这个东西是真的会退化的。

回头看我几年前捧着一腔热血满心满眼都是梦想的中二病时期写的东西,不说有多好,但确实下笔有物,有“我所喜,我所悲,我所愤懑,我所期待”,笔锋锐利,哪怕故作成熟也无端透出几分可爱,带着一股子稚狼的劲儿。

四年了,倒霉孩子终于被数理化生蹂躏搓弄成了个坑坑洼洼的团子,中无零星半点的墨水还爱到处蹦哒,终于一头栽进机车的浪漫里。

不是说有什么不好,只是心里有一团火焰却只能咳出一点烟气的感觉,果然是憋屈不堪的。

不过做不了蹀躞溪边低吟诗的温婉女娘,能在与机油工图搏战之余写点乱七八糟的甜味故事博诸君一笑也是好的。

……然而就算这样我也貌似拖更一月有余了| ू•ૅω•́)ᵎᵎᵎ

(呔,混账东西!

我是活着的,更新也是会有的_(:з」∠)_

在此之前我先把大学生活理顺了先(;_;)

评论(1)
热度(4)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