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罐子没有粮

头像来自@多多糖老师
我很喜欢我讲述的故事,希望你也喜欢!
天雷mxtx和真人明星cp,还有渣攻贱受大团圆剧情,看到会死那种

【周叶】再吸一次晚上就吃红烧兔 111-120

*这章前半截写得好慎重_(:з」∠)_
*各位!为了让你们方便追更!吸兔终于有专属tag了!
*追更请戳tag周叶吸兔( ´艸`)
*本文又名《今天的叶修吃上红烧兔了吗》
*没有(。
*兔周x狼叶
*真实的ooc现场!放飞自我的作者已经没有脑子了!闪避啊!
*萌文使我快luo!
*兔叽吃掉大灰狼!


111
“又来了,又来了!自以为很威严的说教!”刘皓被周泽楷定住又拽着,身体活动不了,脸上的表情就越发狰狞多变,他一唱三叹地笑道,“你问我读没读懂?哈、你自己又好到哪里去!万妖行典要妖精修人心——人类的狡诈贪婪可比你我强多了,我修人心,这样修又有什么不对的!”

“我看人心多险恶,可人照样是天道宠儿,我看恶妖多长久,善类难久活——凭什么不做妖精我们就只有十数年可活,而只是普通弱小的人类就能安享几十上百年时光!?”

“就算他们弱小得连猎物都没法依靠自己的利爪尖牙杀死,依旧能坑蒙拐骗厮杀同类,依旧口蜜腹剑脑满肠肥——就是这种样子,他们也能有吃有穿又轻松又快活地过活,这样的生活简直像是做梦一样。”

112
“叶修,你不觉得这才是真实的吗!”

113
半晌。

叶修“噗嗤”一下笑出声,狼瞳能在昏暗环境下清晰视物,因此他也看到了刘皓现在的表情。

他端详了好一会儿,忽然道:“我觉不觉得真实……和修心本来该是什么样子,有关系吗?”

“‘通法万道,道自然道。’,”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我总和你说要读懂啊,真不是说教,而是你真的没懂。”

114
刘皓恨恨地看着面前二人。

“而且,”周泽楷瞥他一眼,温声道,“传送阵……拆掉了。”

刘皓几乎快要嚎出声来,可就在他想要问这个来路不明的妖精是怎么拆掉传送阵的时候,周泽楷的手刀带起一阵疾风,准确地劈了下来。

他晕了过去。

115
叶修抬手一挥。
隐匿阵法应声而碎。

阳光久违地照进了将它遮挡在外的阵法里。
苏沐橙将陈夜辉和已经死得透透的小妖精们搬到了叶修和周泽楷边上,拿出阵法破了就一直响个没完的手机,从一脸温婉笑意迅速变得神经紧绷,利落道:“好的韩队,非常感谢您的免责声明,可以联系特殊监狱了!”

116
韩队,韩文清,妖管局正式编制,附属特殊刑侦队队长……是头虎妖。

办事不留情,超凶那种。
非常看不惯散漫打零工的叶修。

117
毕竟免责声明只免去单独成队行动和猎杀非法小妖的责任,大妖还是得靠上级判决。

所以哪怕收拾成这个样子,叶修也没把刘皓给呼呼了。

118
等到这一切人员交接和手续文件跑完搞定,就已经是一星期过后了。

这一个星期的破事相当麻烦,所以也没妖发现不对。

等到忙完了,苏沐橙偶然在妖管局问起叶修周泽楷现在在哪里,方不方便做个合法成精登记时,叶修才恍惚发现一个大问题。

119
卧槽人形的周泽楷就这么在我床边地板上睡了一个星期?????

半夜爬床又下床的周泽楷:不仅不觉得委屈,甚至美滋滋。

……等等重点不是这个啊!

120
“所以,”叶修靠在沙发上,叼着根牛肉条,眉头一挑,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穿着用自己毛幻化成的白睡衣,一脸无辜笑容的周泽楷,“你能告诉我,你到底是谁吗?”

以兔妖的妖气和体力,轻松制服一头修炼将近百年的豺妖,隔空就能破掉传送阵法……还拥有总量与自己不分上下的妖气量。

“你到底是什么人?”

评论(4)
热度(95)

© 一个罐子没有粮 / Powered by LOFTER